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秀英 > 正文

秀英多部门联合拆除物流园内违建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6-14 09:4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依法拆除新南北通物流园内在建违建现场。本报记者 谢大强 摄

本报6月13日讯(记者谢大强通讯员陈创淼)今天,秀英区组织城管、住建、信访、联防及长流镇政府等单位,依法拆除了位于椰海大道西段新南北通物流园内正在建设中的3栋违建楼房。

近日,有市民投诉反映海口新南北通物流园内正在建设的3栋高层楼房未批先建,并涉嫌“以租代售”。接到投诉后,秀英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进行依法调查,并对新南北通物流园违建进行依法查处。

据悉,秀英区于6月6日下午组织有关单位依法对新南北通物流园违建进行查封,送达行政处罚相关法律文书,责令业主3日内自行拆除脚手架、塔吊等设施,但业主逾期未自拆。为此,秀英区执法部门依据法规,于6月13日依法对新南北通物流园违法建筑实施强制拆除。新南北通物流园内正在违建的3栋高层建筑为框架结构,总占地面积3037.5平方米,建筑总面积24300平方米。秀英区将依法全部强制拆除,预计6月14日拆除完毕。

秀英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加大对违法用地和违法建筑的严查严控严管力度,做到发现一处、查处一处,保持打违高压态势,以更大力度、更高效率推进违法建筑整治工作。

新闻推荐

7万元假币藏行李箱过海被查扣2人犯运输假币罪,分别获刑3年

南国都市报6月11日讯(记者王燕珍通讯员宋秋婷)近日,2名聋哑人运输7万余元假币一案在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并宣判,秀...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秀英多部门联合拆除物流园内违建)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