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海口荣获SEE生态奖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6-17 10:2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6月15日讯(记者龙易强)15日,从武汉传来消息,在阿拉善盟行政公署和阿拉善SEE生态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七届中国企业绿色契约论坛暨第八届SEE生态奖颁奖典礼”上,海口荣获第八届SEE生态奖,也是海南省唯一一个入选城市。

海口水网密布,河流、沼泽、湖泊、水库纵横交错,有滨海湿地、河流湿地、湖泊湿地、人工湿地等4种湿地类11个湿地型,湿地率高达12.7%,拥有“水城”美誉。短短两年时间,海口积极推动湿地保护修复工作,从一个湿地资源类型丰富但缺乏系统保护管理的省会城市,一跃成为全球首批十八个“国际湿地城市”之一,全市湿地保护修复得到国际社会认可,成为全国贯彻落实湿地保护修复制度方案的成功典范,并获评首届“生态中国湿地保护示范奖”。

此次荣获SEE生态奖,标志着海口在湿地保护和修复工作中获得又一次认可。SEE生态奖是中国最大的民间环保组织奖项,用颁奖的方式持续记录和展示中国民间环保力量和精神,之前举办了七届。本届论坛于6月15日在武汉华夏理工学院举办,主题为:生机·WE来。

据了解,第八届SEE生态奖于2019年4月正式启动,经过专家学者、NGO组织、新闻媒体、部分往届获奖人组成的推荐委员会和阿拉善SEE各项目中心的推荐,再经过严格评选,最终评选出在各个领域为加强自然保护、改善生态环境问题做出突出贡献的机构和个人予以颁奖。

新闻推荐

个体工商户也需缴纳工伤保险费吗?

海口周女士:我想了解一下,有员工的单位都得缴纳工伤保险费吗?国家规定了什么单位需要缴纳工伤保险费呢?个体工商户也需要缴纳...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荣获SEE生态奖)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