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端午小长假和欧阳震华梦享喜临门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6-14 09:0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6月9日,恰逢端午假期喜盈门大放“价”活动最后阶段,每一位前来血拼的业主顾客买到停不下来!

其中,喜临门床垫特邀影星欧阳震华空降喜盈门,引来业主顾客积极参与。

幽默风趣的性格是欧阳震华独特的魅力。他长久以来给观众带来无限欢乐,是观众心中的开心果。

在现场,影星欧阳震华在与台下粉丝倾情互动,他表示了对海口这座城市的喜爱,同时海口人民的热情也让他感到惊喜。此次亲临喜盈门,非常荣幸能为喜临门品牌传达它健康与舒适的家居理念。他用亲身经历向大家分享自己使用喜临门床垫产品的体会,把喜临门床垫的卓越体验传达给大家。

海口喜盈门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继东在活动致辞中,特别感谢大家对喜临门的喜爱,有大家的支持才有喜临门今天在市场蓬勃发展的成果,“喜临门能受到全城业主们的青睐,除了我们有优惠的价格、有品牌保证的质量,有保障的卓越购物体验,同时也为海口市民带来了倡导国际生活观的家居理念!”

最后环节,主持人邀请今天到场的领导及嘉宾共同上台,与欧阳震华一同合影留念。相聚的美好时光暂告一个段落,在工作人员及粉丝们簇拥下,欧阳震华前往喜临门接受采访,并与粉丝零距离接触、合影。

新闻推荐

恒大美丽沙:城市理想生活典范

每个人都想拥有一个理想的家,作为身体与心灵的港湾,在繁华的尘世中栖息。●畅享省会城市优质资源恒大美丽沙选...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端午小长假和欧阳震华梦享喜临门)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