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恒大美丽沙:城市理想生活典范

来源:海南日报 2019-06-14 08:1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每个人都想拥有一个理想的家,作为身体与心灵的港湾,在繁华的尘世中栖息。

●畅享省会城市优质资源

恒大美丽沙选址海口海甸岛北部,南接城市地标世纪大桥,业主可畅享省会城市优质资源和“滨海都市生活圈”。

●完善的社区配套

社区内多处设置了儿童活动区、健身场地,为业主打造丰富多彩的滨海休闲会所,无论是日常运动还是周末娱乐,皆能满足居者所需。海南华侨中学美丽沙分校(已建成)、海口市滨海第九小学美丽沙分校(已建成)、海口市美丽沙幼儿园(已建成)进驻为邻,为孩子未来发展助力。

●宜居生态环境

恒大美丽沙在不破坏原有海岸生态的前提下,因地制宜修建十里滨海长廊(建设中),打造美丽沙音乐广场,让人们感受风的吹拂、海的耳语。

●装下梦想的空间

恒大美丽沙用心筑造家的每个角落。南北通透的全明空间,让阳光倾洒舒适生活;合理分区、人性化多套房设计,让生活从容有序;阔绰家庭空间、超宽景观阳台,全面提升居住品质,让家庭成员畅享天伦之乐。

一处百分家,一生理想家。恒大美丽沙,为美好理想家而来。目前,建筑面积约277—343㎡岛屿别墅,建筑面积约266—270㎡叠拼别墅,恭迎品鉴。

投资方:中国恒大集团;开发商:新世界中国地产(海口)有限公司;预售证号:[2019]海房预字(0035)号。

(广文)

新闻推荐

民生银行 第三届“零售品牌主题日”活动启动

本报6月12日讯(记者黄夏特约记者冯娴)近日,记者从民生银行海口分行了解到,民生银行开展一年一度的“零售品牌主题日”活动,这...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恒大美丽沙:城市理想生活典范)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