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王业侨主持召开海垦集团六月份月度例会时强调查摆问题落实措施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来源:海南农垦报 2019-06-14 08:4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海口6月13日讯(记者卢裕元见习记者陈英捷)6月10日,海垦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业侨在海垦国际金融中心主持召开集团月度例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深入剖析当前生产经营及重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海垦集团副总经理张志坚、杨志成,总会计师彭富庆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集团1至5月生产经营和重点工作推进等情况的通报,集团各部门和重点产业集团1至5月生产经营、项目推进、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和工作计划,以及岭门、八一、立才、母瑞山、广坝等农场公司生产经营、项目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王业侨指出,今年1至5月,垦区多家企业生产经营大有起色,各农场公司盈利基本稳定,但截至目前,部分企业营收和利润完成情况落后于时序进度。各部门、各企业要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组织人员进行专题研究,不折不扣地开展好完成企业营收及利润的各项具体措施,冲刺集团上半年经营目标任务,确保做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王业侨强调,企业在生产经营、重点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不容忽视。海垦集团各部门、各企业要高度重视,清醒地认识到当前重点板块和一些企业业绩下滑、项目推进缓慢等存在的问题,影响垦区经济形势的不确定因素较多。各企业要紧紧围绕年度经营目标及重点项目、重点工作持续发力,结合实际调整产业发展及项目规划,为保障顺利完成年度经营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同时,要积极争取地方政府及相关部门政策支持,加强垦地协同发展,着力破解项目推进中的问题,狠抓项目落地和建设。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王业侨要求,垦区各级党员干部要增强自觉性、紧迫感和责任感,干字当头,奋发有为抓落实。集团主要分管领导要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契机,下沉一线,主动对接属地政府及相关部门,协调解决相关困难和问题,促进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千方百计兑现收入,确保土地租金等应收尽收。要分层分级推进制度创新,在分类授权经营、激活经营机制、推进产业整合、垦地融合发展等方面,形成可在垦区内部推广的经验。此外,要切实抓好市场风险防控、“两违”整治、非洲猪瘟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

会上,张志坚、杨志成、彭富庆等领导,分别就分管事项和集团工作要求,部署相关工作。

海垦集团总监级人员,各部门负责人,海南橡胶、金控集团、自然资源公司、桂林洋热带农业公园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各下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在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恒大美丽沙:城市理想生活典范

每个人都想拥有一个理想的家,作为身体与心灵的港湾,在繁华的尘世中栖息。●畅享省会城市优质资源恒大美丽沙选...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王业侨主持召开海垦集团六月份月度例会时强调查摆问题落实措施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