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海南省7月1日起调整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范围,不低于所在市县上年度最低工资标准 海口缴存基数下限为1670元

来源:法制时报 2019-06-14 07:4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肖倩通讯员范杰科)6月13日,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局发布关于2019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范围的通告,明确海南省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按不低于所在市县上一年度最低工资标准,不高于当地在岗职工上一年度月平均工资的3倍核定。其中,海口市缴存基数下限为1670元,上限为18981元;三亚市缴存基数下限为1670元,上限为19623元。

通告指出,2019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范围适用于城镇非私营单位。城镇私营单位参照标准执行。适用时间为2019年7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

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一年一核定两调整,各缴存单位应按时完成本年度本单位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的核定与调整工作。

新闻推荐

海南省2019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范围出炉 7月1日起正式执行 海口缴存基数下限1670元 上限18981元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李兴民)6月13日,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从海南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局获悉,该局发布《关于2019年度...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南省7月1日起调整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范围,不低于所在市县上年度最低工资标准 海口缴存基数下限为1670元)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