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龙华 > 正文

中国热科院与海口龙华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将在五方面合作助推乡村振兴

来源:法制时报 2019-06-10 07:4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杨希强通讯员刘伟)6月6日下午,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与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强院区合作,促进院区融合发展

该协议的签署是双方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双方政学研合作进入新阶段。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五个方面加强合作,科技支撑龙华区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共同促进龙华区热带现代农业可持续发展。一是编制现代农业产业中长期发展规划,为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提供发展规划支撑。二是打造特色鲜明的热带农业科技“硅谷”。共建国家热带农业科学中心、热带现代农业示范基地、热带特色作物种质资源繁育基地、新坡镇“乡村振兴科技引领示范镇”、开展农业科研项目攻关。三是打造农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推动农业科技成果在龙华区转化应用。四是打造知识产权服务业聚集区,推进知识产权服务业在龙华区集群发展。五是打造农业人才交流合作基地,建立龙华区农业科技专家库,共建农业科技高端人才工作站,共建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基地,加强人才交流。

新闻推荐

两男看守所过端午一人醉驾半路睡着被抓

南国都市报热线966123讯(记者王燕珍特约记者陈世清通讯员袁涛)周某伟、黎某熊两名男子因醉酒驾驶,分别被海口警方刑拘,端午节...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热科院与海口龙华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将在五方面合作助推乡村振兴)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