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端午小长假从美兰机场出入境 请避开这些高峰时段

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 2019-06-06 01:1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徐明锋)6月5日,据海口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美兰边检站预测,今年端午节小长假3天内,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口岸将迎来出入境客流小高峰,预计日均客流量将超4000人次。个别航班预计出现满载情况,预计节假日期间口岸出入境旅客量相比五月份将有所增长,增长率为10%左右,国际航线仍以东南亚航线为主。

预计6月7日端午节当天将是该口岸出入境流量最大的一天,当日出境客流高峰在8:15-9:15、10:30-11:30、23:30-00:30三个时段,入境客流高峰在11:20-12:20、1:30-2:30两个时段。需要从该口岸出入境的旅客尽量错峰出行,为办理值机和边检手续预留充足时间。

美兰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提醒旅客,出行前要提前了解前往国家或地区的出入境政策,确保证件和签注、签证真实有效。未申请59国旅游免签政策入境的旅客,要注意区分政策停留期限,防止混淆政策造成逾期居留情况出现。

新闻推荐

美兰乡村振兴 招聘会演丰举行

本报5月30日讯(记者吴祝好)今天,以“供需精准对接促进稳定就业”为主题的2019年海口市美兰区乡村振兴借助精准扶贫镇专场招...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端午小长假从美兰机场出入境 请避开这些高峰时段)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