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伸出您的援手,帮帮这个孩子吧》(详见本报5月14日9版、5月15日9版) 椰树集团捐款10万元 患病男孩将进行骨髓移植手术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5-30 10:2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海口美兰区演丰镇后溪村的17岁男孩陈明隆身患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治疗费用需六七十万元的报道,孩子父母实在拿不出这笔钱。本报报道刊发后,引起多位爱心人士和多家爱心企业关注。多位读者看到本报报道后,纷纷捐款。椰树集团相关负责人看到本报报道后,也到医院看望陈明隆。记者了解到,椰树集团决定捐助陈明隆10万元用于后续治疗。记者沈丽焕

据陈明隆父亲陈文东介绍,生病前,陈明隆在省高级技工学校上学,但目前陈明隆只能休学治病。此前为了家庭生计,陈文东独自赴深圳打工,妻子在海口一家服装店卖衣服,日子虽然清贫,但一家三口生活勉强过得去。今年4月份,陈明隆感觉身体不舒服,身上起了很多红疹。5月9日,陈明隆被查出患有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面对巨额医疗费用,夫妻俩感觉天要塌了。

“报道见报后,有很多不留名的爱心人士转账给儿子治病,我在这里通过海南特区报向这些爱心人士和企业表达感谢。”陈文东说道,他对每一笔善款都做了统计,报道刊发后,他陆续收到不留姓名的爱心人士捐款近3000元。5月16日,椰树集团相关负责人看到报道后,携带礼物于当天来到医院看望陈明隆,并记下陈文东的银行卡号。

椰树集团相关负责人朱女士表示,陈明隆年纪轻轻就患病,希望他能战胜病魔尽快回归校园,集团将捐助10万元用于后续治疗。“我太感动了,谢谢你们。”得知椰树集团决定给陈明隆捐款10万元后,陈文东连声道谢。陈文东介绍,目前医院已经找到和陈明隆骨髓相匹配的人,并且对方表示愿意捐献。“医生说将在6月10日左右安排手术骨髓移植。我再次感谢爱心人士和企业的帮助,谢谢你们。”陈文东说。

新闻推荐

美兰边检站开展 向宪法宣誓活动

本报5月28日讯(记者李云川通讯员李柳清蔚涛泽)“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伸出您的援手,帮帮这个孩子吧》(详见本报5月14日9版、5月15日9版) 椰树集团捐款10万元 患病男孩将进行骨髓移植手术)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