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美兰边检站开展 向宪法宣誓活动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5-29 09:3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5月28日讯(记者李云川通讯员李柳清蔚涛泽)“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今天上午,海口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美兰边检站开展了向宪法宣誓活动。

当天上午,海口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美兰边检站举行宪法宣誓仪式。美兰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副科以上干部、各执勤队民警代表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向宪法进行了庄严宣誓。

“今天的宣誓仪式,让我深受感动,深受鼓舞,当面对国徽和宪法那一刻,我感到自己肩负的使命无比光荣、责任无比重大。我一定会牢记誓言,增强宪法意识,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工作。”一名参加宣誓的民警说。

美兰边检站主要担负着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口岸出入境人员和航班的出入境边防检查、监护和管理,以及口岸反恐维稳工作,行使维护国家安全稳定、保证口岸正常出入境秩序的职能。

新闻推荐

海口美兰整治学生托管机构 责令多家托管机构停业整顿

本报讯(记者何海东通讯员张振儒陈剑辉王聘钊)5月25日,海口市美兰区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学生托管机构督导视联网会议,通报了海口...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美兰边检站开展 向宪法宣誓活动)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