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海口市今年将招聘40名紧缺型卫生健康人才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5-26 18:0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5月25日讯(记者李晶晶)记者今日从海口市卫生健康委获悉,在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发展局的指导下,市卫生健康委按照海口市人才工作要点的有关要求,多举措拓宽引进人才渠道,今年将启动面向全国的大规模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才招聘活动,计划招揽紧缺型人才40名。

据了解,海口市卫健系统共有14个直属单位,目前在岗人员7388名,其中正高专家182名、副高专家608名、国贴专家7名、省优专家19名、拔尖专家27名。2018年,海口市研究制定了《关于引进“千名医学人才和百名银发精英”实施方案》,计划到2020年,引进、培养各类医学人才300人、吸引卫生银发精英40人,使全市医疗健康人才平台载体建设进一步完善,卫生人才公共服务保障体系更加健全;到2025年,引进、培养各类医学人才达到1000人、吸引卫生银发精英达到100人,基本建立具有海南特色、海口特点、与国际接轨的医学人才发展体制机制,基本形成与国际化滨江滨海花园城市相适应的科学规范、开放包容、运行高效的医学人才发展体制机制。

新闻推荐

海口赴荷兰海牙开展旅游推介

本报5月25日讯(记者祝勇)应荷兰海牙联合署邀请,24日,海口代表团欧洲之行第二站走进荷兰皇家城市海牙。在当地会展旅游业内人...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市今年将招聘40名紧缺型卫生健康人才)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