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海口市将启动2019年度 大规模教师招聘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5-25 20:0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5月24日讯(记者刘晓惠)日前,记者从海口市教育局获悉,在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发展局的指导下,市教育局全面按照海口市人才工作要点的有关要求,多举措拓宽引进人才渠道。2018年至今,海口市先后引进480余名人才,其中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人才16名。此外,海口市即将启动2019年度面向全国的大规模教师招聘活动。

据海口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018年海口市通过网络宣传、现场招聘等方式吸纳人才,开展“249名市直属学校教师招聘”、“聚四方之才”、选调省内外骨干教师以及各校自主招聘等工作,共引进人才480余名。

市教育局还积极开展柔性引才引智计划。截止目前,全市已通过顾问指导、“候鸟”服务、短期兼职、退休返聘等柔性人才引进途径,引进外籍教师6名、校外兼职教师11名。

记者从市教育局了解到,海口市近期将启动2019年新一轮教师招聘工作,为海口市新增的学校、学位扩张的学校注入师资新血液。

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海口市教育系统将构建更加开放的引才机制,鼓励学校采取借用、兼职、承担委托项目、合作研究等柔性流动方式促进优秀教育人才在海口兼职兼薪、按劳取酬。

新闻推荐

保险知识走进市民生活

5月19日,海南保险业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向市民普及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海南保协供图本报讯(海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洪佳...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市将启动2019年度 大规模教师招聘)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