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椰海大道电缆又被挖断 是他们干的,今年第12次了 海口供电局:搜集证据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 2019-05-22 09:4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椰海大道电缆又被挖断 是他们干的,今年第12次了海口供电局:搜集证据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陈王凤通讯员杨永光摄影报道)5月21日10时49分,南方电网海南海口供电局管辖的10kV山椰线电流由210A减少到0A,供电部门工作人员经过现场走访核查发现,中建一局在椰海大道市政道路项目施工挖到电缆引起跳闸,令供电部门工作人员无奈的是,这是该单位今年以来第12次挖断椰海大道上的地下电缆。

“上周我们已经安排工作人员现场告知施工单位地下电缆走向,并在路面做了标记,施工单位也同意不开挖这段路面,但今天又出现了这种情况。”昨日下午3时,海口市供电局工作人员在现场告诉记者。

记者在现场看到,被破坏的电缆距离地面约6米深,在开挖的过程中不断有流沙流下,而且不时有地下水渗出。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开挖难度大,加上受降雨影响,抢修工作一度被迫推迟。目前,抢修工作正在进行中。

据了解,今年以来,椰海大道路段电缆线路多次遭到中建一局外力破坏,如碧桂园、吾悦广场、农业科学院、椰海线等公线和专线均被破坏过,累计高达12次。海口市供电局已多次组织现场交底,召开协调会,但中建一局仅是口头答应,施工时仍然不理会,甚至在有电缆线路标识的地方进行开挖作业。

目前,海口市供电局正在积极搜集外力破坏相关证据资料,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将资料移交相关部门,对中建一局进行相关处罚。

新闻推荐

关注椰城交警赶紧来扫一扫

“椰城交警”微信二维码“椰城交警APP”二维码“椰城交警”新浪微博二维码扫码添加椰城交警微信公众号、海口公安交警客...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椰海大道电缆又被挖断 是他们干的,今年第12次了 海口供电局:搜集证据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