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海口交警深入“滴滴”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5-22 09:4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因“滴滴”打车服务优质且方便快捷,不少市民出门都会选择“滴滴出行”。由于“滴滴”司机入职门槛较低,致使部分驾驶人缺乏安全意识。为了提高“滴滴出行”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不断提升从业人员安全驾驶技能和安全行车常识,根据道路交通安全“七进”宣传活动的要求,近日,海口公安交警组织民警深入海南“滴滴出行”公司,为该公司的60余名驾驶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讲座。

在讲座中,宣传民警以近期市区内发生的典型事故案例为切入点,全面细致地分析了交通事故发生的原因及交通陋习所造成的危害,阐述预防和减少交通违法及交通事故的对策及建议。同时,结合“滴滴出行”驾驶人的职业特点,民警细致地讲解了驾车出行需要遵守的交通规则及注意事项,并传授了夏季、雨季行车常识,呼吁在座的驾驶人要时刻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此次交通知识安全讲座强化了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和守法意识,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会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自觉摒弃交通陋习,共同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新闻推荐

海口夜查异地出租违规营运两车违规拉客被查

南国都市报5月21日讯(记者王小畅通讯员王南)20日晚,海口市交通港航综合执法支队采取打时间差的方式,在市区查处了两起异地出...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海口交警深入“滴滴”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