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琼山 > 正文

前妻“规定”看孩子可以但不能带回家,激怒前夫2年不付生活费 男子被限制消费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5-21 08:4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南国都市报5月20日讯(记者聂元剑)离婚后,由于就探视孩子的方式与前妻争吵不休,曹先生近2年来未支付孩子(由前妻抚养)生活费。为此,海口琼山区法院向其下达了《限制消费令》。

据曹先生介绍,2016年6月,曹先生与前妻感情不和,经琼山区法院判决离婚,把当时2岁多的女儿判给了前妻抚养。

后来,曹先生在探视孩子的事情上与前妻发生严重分歧,曹先生要求每个月探视女儿2次,并在探视时把女儿接回自己的住处。此举遭到前妻强烈反对,前妻只准曹先生每月探视一次,并不准曹先生带女儿去他住的地方。

由于无法把女儿带回自己的住处,从2017年6月以后,曹先生不再给付女儿的抚养费,至今将近2年时间。今年4月,曹先生准备购买飞机票回湖南时发現,海口琼山区法院向其颁发了《限制消费令》,曹先生不能购买飞机票等进行消费。

记者了解到,因曹某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对曹某采取限制消费措施。

曹先生说:“一份《限制消费令》让我处处感到不方便,我将与琼山区法院沟通,争取早日取消它。”

新闻推荐

海口琼山区全面督导创建禁毒示范城工作 禁毒不力 直接问责

本报讯(记者邢芳琳通讯员许晶亮)5月14日起,海口市琼山区禁毒委组织督导组对全区11个镇街和26个成员单位开展创建禁毒示范城...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前妻“规定”看孩子可以但不能带回家,激怒前夫2年不付生活费 男子被限制消费)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