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新闻追踪《海口6岁男童被车窗卡脖子》缺氧时间久 重要脏器损伤严重 经抢救 孩子仍昏迷 未脱离危险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4-22 08:2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南国都市报4月21日讯(记者聂元剑)本报21日刊发《海口6岁男童被车窗卡脖子》一文,报道了一6岁孩子被汽车后窗玻璃卡脖子致窒息无心跳的情况。21日,记者从海南省人民医院儿科重症监护室了解到,由于小孩缺氧时间久,重要脏器损伤严重。从4月20日晚到21日下午6点多,经30多名医生护士全力抢救,孩子恢复心率血压,但脑损伤明显,仍处在昏迷中。

据省人民医院儿科重症监护室陈医生介绍,孩子20日中午12点左右送到该院秀英急诊室抢救。当时孩子深度昏迷,一时无心跳。急诊室10多名医生护士立即抢救孩子,轮流给孩子做人工呼吸和心脏按压术。经20多分钟抢救,孩子心脏终于恢复跳动,但仍处于昏迷。随后,孩子被送到重症监护室救治。医生对其进行抗休克、恢复生命体征治疗。截至21日下午6点多,孩子的心跳慢慢恢复正常,血压也慢慢稳定,但仍处于昏迷中。

据陈医生介绍,孩子病情最严重时可能是第三到第四天,因为这时孩子可能会出现脑水肿。目前,孩子仍处于危险期,未渡过难关。

新闻推荐

江东新区首个国际教育项目将于明年9月开学 展示海南教育对外开放新形象

江东新区首个国际教育项目将于明年9月开学展示海南教育对外开放新形象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肖卫香)在海口市江...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新闻追踪《海口6岁男童被车窗卡脖子》缺氧时间久 重要脏器损伤严重 经抢救 孩子仍昏迷 未脱离危险)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