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龙华 > 正文

自家屋顶被烟花爆竹炸穿屋主劝阻被打 警方:争取双方和解,若不成,将按法律程序处罚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4-20 07:2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这就是被烟花爆竹炸穿的窟窿,杜长喜的儿子指着屋顶说。南国都市报热线966123讯(记者聂元剑文/图)“真的是无法无天!放烟花把我家的屋顶炸烂了还不准我说。我刚一开口,这帮人就对我拳打脚踢。”躺在海口市第三人民医院病床上的杜长喜说。

今年75岁、家住海口龙华区龙泉镇美万村的杜长喜告诉记者,4月14日傍晚,村里的王家祠堂搞庆典活动,他家的房子紧邻着祠堂。“祠堂搞庆典时放烟花爆竹,一伙人把烟花爆竹放在我家的墙根附近,结果,一些烟花爆竹落在了我家屋顶爆炸,屋顶被炸了两个窟窿。”杜长喜说,看到自家屋顶被炸烂,他连忙跑出家门喊,“你们把我家的屋顶炸烂了,你们要赔……”听到杜长喜的喊声,一位男子跟着杜长喜进屋查看,该男子走出杜长喜家后向正在吃饭喝酒的一伙人反映情况。结果六七名喝得酒气冲天的男子朝杜长喜冲了过来,他们认为杜长喜是在故意找茬捣乱,当即要求杜长喜指认被烟花炮竹炸烂的屋顶。

“这帮人并不是真心来看房的,我刚一开口,他们就你一拳我一脚的,把我打得遍体鳞伤倒地不起。”杜长喜说,幸亏家人及时赶到,把他送往医院救治。

据海口龙泉派出所钟所长介绍,民警接到报警后已受理此案并赶往现场调查,杜长喜确实是因放烟花爆竹炸烂其家屋顶而与他人发生争执并被打伤,鉴于该事件性质恶劣,民警已传讯了殴打杜长喜的几人,争取双方达成和解。如和解不能达成,派出所将按法律程序对打人者进行处罚。

新闻推荐

3年锲而不舍执结“骨头案” 海口龙华法院执行法官获申请执行人送锦旗感谢

本报讯(记者杨希强通讯员毛雨佳蔡莉)申请执行人张某平近日将一面锦旗送到海口龙华区法院,感谢法官公正执法、司法为民。...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自家屋顶被烟花爆竹炸穿屋主劝阻被打 警方:争取双方和解,若不成,将按法律程序处罚)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