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今日至4月29日 海口往北京方向列车实行“二次安检” 要提前1小时进站哦!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4-18 10:3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记者沈丽焕通讯员聂辰光

本报讯为确保旅客出行安全,今日至4月29日,海口火车站将对开往北京方向的Z202次列车实行“二次安检”。本次“二次安检”通道使用车站一层软席候车区,如遇临时变更请广大旅客跟随车站客运人员指引乘车。

“二次安检”是指旅客在持票证进入火车站候车室前,包括人员、行李等需要先经过一次固定安检仪的常规检查。进入候车区域后,安检人员还将对人身、物品再进行一次全面的安检,严防“三品”被带上火车。

海口铁警提示:1.旅客需持本人有效证件,通过合法渠道购买有效车票进站乘车,票、证、人不一致时是无法进站乘车的。2.旅客出行时,《铁路进站乘车禁止和限制携带物品的公告》中所列的各类危险品、违禁品,可能危及旅客人身安全、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利器、钝器是不允许携带上车的。3.实行“二次安检”会对旅客人身和物品的检查更加细致,可能导致进站时间延长,提醒进京旅客最好提前1-2小时到站进行安检候车。4.旅客进入“二次安检”候车区域时间,主动打开行李包(箱),配合安检人员接受检查,以免耽误您的出行。

新闻推荐

“工程完工8年,70余万工钱拿不到” 欠款方:公司资金紧张,将采取分期付款的方式结算工钱

□记者张野本报讯“100多万工程款,从2011年开始讨要,至今有75万多元没有给。”昨日,在海口干装修工程的包工头魏祖俭向...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今日至4月29日 海口往北京方向列车实行“二次安检” 要提前1小时进站哦!)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