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新建的道客路上耸立着一栋8层楼》追踪 (详见本报2017年3月3日9版、2019年1月11日3版、2月21日6版、2月25日7版) 海口道客一路被拦的半幅车道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4-18 10:3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被阻的半幅车道已修通,人行道正在施工□记者廖自如文/图

本报讯备受海口市民关注的“钉子楼”道客公寓今年2月下旬被拆除后,经过清理建筑垃圾、修整路面等多道工程,半幅车道被堵的道客一路,目前终于全面贯通了。

昨日,记者在道客一路看到,原先被拦截的路段已修通,车来车往,但该路人行道仍在施工。

道客一路施工方合肥建工集团现场负责人吴先生告诉记者,工人们3月17日进场施工,作业施工范围长75米,宽20米。其中主干道宽15米,人行道宽5米。路基深1米,底层用大石料铺底,再盖上小石子,大石料和小石子厚度半米。上面再铺0.35米水泥稳定层,路面铺0.15米沥青。

吴先生介绍,4月14日,海口道客一路主干道全面贯通,车辆畅行无阻。但人行道目前仍在施工,预计4月19日将通行。

新闻推荐

海口旅游市场升温 旅行社纷纷推出“五一”产品

本报4月17日讯(记者李银)“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记者从海口各大旅行社了解到,市民“五一”小长假出游热情高涨。目前,旅行社...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新建的道客路上耸立着一栋8层楼》追踪 (详见本报2017年3月3日9版、2019年1月11日3版、2月21日6版、2月25日7版) 海口道客一路被拦的半幅车道)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