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琼山 > 正文

琼山区召开新时代 文明实践工作推进会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4-16 08:4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4月15日讯(记者张熙宇通讯员许晶亮)为进一步推动琼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指导各实践所、站将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落到实处,日前,琼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现场推进会在红旗镇本立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召开。

会议肯定了当前琼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工作取得的成效,就如何做好全区试点建设工作,会议要求,一是各所(站)负责人要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到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对琼山区来说是一项全新工程,没有现成经验、也没有既定模板,要准确把握工作内容、统筹整合各方资源、建立有效运行机制,奋力打造全国试点的“琼山样板”。二是各所(站)要认真摸清基层现有阵地资源和活动资源底数,着力解决有效供给不足、供需错位、空置浪费等问题,要摸清当地群众需求,以群众需求为导向,调整优化志愿服务项目,增强志愿服务的实用性和感染力。三是要结合村情民情,打造有当地特色、为群众排忧解难的志愿服务队伍,让志愿服务成为常态化的文明实践。

新闻推荐

替微信群成员出头 纠集几十人打砸酒吧 海口琼山区法院审理一起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案件,4人受审

□记者刘柯娜通讯员尚善利本报讯4月10日上午,海口琼山区人民法院对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案件的冯某鸟、刘某瑚、朱某风和...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琼山区召开新时代 文明实践工作推进会)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