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海口新闻 > 正文

海口清洁整治海口市道路通行车辆车身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2-15 08:2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2月14日讯(记者赵莎)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深入推进海口市城乡环境综合整治,进一步提升海口市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形象,海口市委、市政府决定开展全市道路通行车辆车身清洁整治工作。

此次整治将按照“齐抓共管、多级联动、突出重点、标本兼治”的原则,结合海口市生态环境“六大专项整治”工作,对海口市内道路通行车辆车身清洁进行整治,维护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形象。3月20日前为整治阶段,3月20日转入常态化管理阶段。

整治期间,海口市将加强对建筑工地、拆迁工地、棚改区等施工工地的监管,建筑工地必须配备完善健全的冲洗设备,对出场的每一辆渣土车车轮、车身必须冲洗干净,不得过载、超载,运输途中不得遗撒飘散;将加强对行业领域的车辆车身,本市旅游大巴车身,本市公交车车身,入岛、入市车辆车身的清洁管理,加强对省内各市(县)进入海口市内的客车、小车等车辆的监管;各区将依法对渣土车进行整治,对渣土车污染路面,运输途中遗撒飘散、过载超载等行为依法处罚。

据悉,各单位将建立工作协作机制,加强协作,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在整治中建立常态长效管理机制,共同推进整治工作顺利进行。

新闻推荐

走进海口市民游客中心 《直播12345》推出特别户外直播

本报2月14日讯(记者陈昌波)14日下午,《直播12345》电视版推出“走进市民游客中心——《直播12345》户外直播特别节目”,邀请...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清洁整治海口市道路通行车辆车身)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