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海口新闻 > 正文

乘客坐公交车遗落携带的无人机 海口K4路公交司机拾到后归还拒酬谢获赞

来源:法制时报 2019-02-15 08:2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肖倩通讯员陈杰)2月12日下午,从北京来海南过冬的刘先生一家人乘坐海口公交集团公交总公司K4路公交车时,不慎将随身携带的价值1万多元的无人机遗落在公交车上,K4路公交司机王瑞珠拾到后归还乘客,获得市民点赞。

当天21时许,王瑞珠驾驶公交车回到白沙门场站例行检查时,在后排的座位上发现一个乘客遗落的腰包,包内装有一台无人机。由于包内没有失主的联系方式,王瑞珠便把腰包放在调度室内。考虑到无人机较为贵重,调度室工作人员特意放在小抽屉内锁好。由于物品放置的位置较为隐蔽,2月13日上午刘先生到达场站后,对班员工未能找到。下午,工作人员再次检查腰包内遗失物品时,发现腰包内的缴费单上显示刘先生居住小区物业公司的名称,随即通过物业公司联系上了刘先生。

2月13日下午,刘先生再次赶到白沙门场站,公交司机王瑞珠将无人机交还刘先生。

临走前,刘先生特意掏出500元现金准备酬谢王瑞珠,被王瑞珠婉拒。

新闻推荐

海口越江隧道项目快速推进

2月14日,海口首条越江隧道——文明东越江通道项目现场,一派忙碌景象。目前,1000多根钢板桩已在南渡江西岸打下。据...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乘客坐公交车遗落携带的无人机 海口K4路公交司机拾到后归还拒酬谢获赞)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