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海口新闻 > 正文

持刀当街追砍人 海口2男子犯故意伤害罪获刑

来源:法制时报 2019-02-14 07:5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何海东通讯员庄鑫斌王倩)刘某庆等人结伙驾车追赶并持刀砍伤他人,海口美兰区法院近日公开审理此案,以故意伤害罪判处被告人刘某庆有期徒刑1年;判处被告人邢某谋有期徒刑6个月。

美兰法院经审理查明:被告人刘某庆等人与被害人邢某泽曾有矛盾纠纷。2014年6月9日,刘某庆、邢某谋、陈某发(已判决)等人商议报复邢某泽。当日21时许,按照事先的分工安排,邢某谋驾驶一辆事先放置好道具、头套的轿车载刘某庆、陈某发等人到海口市美兰区大致坡镇某宾馆等待邢某泽。与刘某庆同行的邢某恋等三人先行到某宾馆找到邢某泽,邢某恋冲上前打邢某泽两巴掌,邢某泽逃跑,邢某泽好友拦住邢某恋等人,邢某泽趁机逃出某宾馆。正在宾馆外等候的刘某庆、邢某谋等人驾驶车辆继续追赶邢某泽,邢某泽在逃跑当中摔倒,刘某庆、陈某发等人持砍刀殴打邢某泽,导致邢某泽当场受伤流血。邢某谋驾驶车辆载刘某庆、陈某发等人逃离现场。经鉴定,邢某泽损伤属轻伤一级。

案发后,被告人刘某庆赔偿被害人邢某泽医药费3000元。刘某庆和邢某谋共同赔偿邢某泽经济损失12万元,并取得对方谅解。2017年9月,刘某庆、邢某谋自动投案。

美兰法院经审理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新闻推荐

气管重度狭窄患者危在旦夕医生巧手撑开“呼吸之门”

■本报记者符王润近日,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下简称省三院)呼吸内科采用支气管镜下冷冻治疗,成功救治了一例气管重度狭窄患...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持刀当街追砍人 海口2男子犯故意伤害罪获刑)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