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海口新闻 > 正文

擅自预售演唱会门票 一旅行社被罚5万元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1-18 09:2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1月17日讯(记者吴雨倩)记者今日获悉,海南海平面旅行社有限公司在未办理《营业性演出许可证》的情况下,其开办并运营的微信公众号“度假之家”擅自预售“王力宏"龙的传人2060"世界巡回演唱会——海口站”演唱会门票。其行为违反了《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第六条的规定。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依法责令海南海平面旅行社有限公司停止违法行为,没收其违法所得,并处以罚款人民币5万元。

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近日,执法人员在对海南海平面旅行社有限公司运营的微信公众号“度假之家”进行远程勘验时,发现该微信公众号预售“王力宏"龙的传人2060"世界巡回演唱会—海口站”演唱会门票。微信公众号“度假之家”的帐号主体信息,未标明《营业性演出许可证》编号。随后,执法人员对海南海平面旅行社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检查,对方未能提供上述材料。执法人员对微信公众号的管理后台和用户购买演唱会门票预售成交记录进行取证。

经查实,海南海平面旅行社有限公司擅自从事营业性演出经营活动的违法行为事实清楚,证据确凿。其行为违反了《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第六条的规定。依据《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第四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依法没收其违法所得,并处罚款5万元。

新闻推荐

过马路可斜穿! 海口金龙路与玉沙路交叉口 国贸路与玉沙路交叉口试行“全向行人过街”

过街效率大大提高(交警供图)本报讯“直接从路口对角线通过,太便捷了!”1月16日17时许,在海口市金龙路与玉沙路交叉路口,海口市...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擅自预售演唱会门票 一旅行社被罚5万元)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