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琼山新闻 > 正文

琼山区将新增 一民办幼儿园 可提供400余学位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1-16 09:4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1月15日讯(记者刘骄骄实习记者欧倩)近日,记者从琼山区教育局获悉,该区将新添一所优质民办双语幼儿园——华师儿童之家双语幼儿园。届时,将提供400余学位,一定程度上缓解琼山区学前教育压力。该园预计下学期(今年2月份)开园。

华师儿童之家双语幼儿园位于华中师范大学海南附属中学校园内,是华中师范大学海南附属中学的学前教育部份,同时也是伊顿国际教育集团在海口唯一合作幼儿园。该园建筑面积4300多平方米。园内布局合理、环境优美、设施完善,是琼山区新建的一所高标准、多功能、现代化的幼儿园。

据了解,该园全面引入伊顿国际教育集团的先进管理理念、师资力量和全套学习课程,主打多元智能融合式主题课程、KA国际英文双语课程、蒙台梭利数学等课程,以中国传统文化、食育教育为亮点,让孩子在良好的学习环境中体、智、德、美等方面全面发展。

来园参观的市民赵先生表示,很高兴在国兴片区能有这样的幼儿园,让自家孩子能够在家附近就能体验到优质的幼儿国际教育资源。

据悉,2018年琼山区新增加12所民办幼儿园,增添了上千个学位,大大缓解了该区学前教育压力,同时新增幼儿园多数办学质量优越,满足了人们对优质教学的需求。

新闻推荐

甲子镇花卉基地绽放“致富花” 在家门口“上班” 昔日贫困户越过越红火

脱贫户在花卉基地忙碌。通讯员黄一笑摄玫红的洋凤仙、粉的秋海棠、黄的孔雀草……9日上午,冬日暖阳下的琼山区甲子镇琼星...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琼山区将新增 一民办幼儿园 可提供400余学位)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