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海口新闻 > 正文

海垦商贸物流产业集团“三供一业”分离移交进入实操阶段

来源:海南农垦报 2019-01-11 08:4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海口1月10日讯(记者夏贞吉通讯员许永章)近日,海垦商贸物流产业集团与海南海垦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正式签订“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协议。此举标志着该集团“三供一业”分离移交进入实质操作阶段。

据了解,“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是指国有企业将家属区供水、供电、供热(气)和物业管理职能从国企管理职能中剥离,转由社会专业单位实施管理。此次移交包括海垦商贸物流产业集团旗下海南三叶投资有限公司、省农垦第一物资供销公司、省农垦商贸实业总公司、海南金鼎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7个职工家属小区的物业服务,涉及居民2000多户,已经于2018年12月1日起全面启动移交工作。

海垦商贸物流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林兴表示,国有企业“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省国资委、海垦集团下达的必须完成的重点工作。“三供一业”移交不但要交得出,还要接得住,更要管得好。希望移交工作涉及的各单位认真组织工作,摸清底数,掌握实情,一区一策,制定出完善的移交方案,确保各项工作依法合规,确保职工队伍稳定。

海南海垦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素英表示,移交后,该公司将成立专门的运营平台,对接收的各个小区进行分类管理,按照一区一个方案的原则,先接收后改造升级,加大资金投入,努力提高小区物业服务质量。

新闻推荐

海垦旅游集团2000多户职工用水不再难

本报海口1月10日讯(记者卢裕元通讯员胡建南)“用水难”问题是事关民生的重要问题。近日,海垦旅游集团斥资近60万元建设的500...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垦商贸物流产业集团“三供一业”分离移交进入实操阶段)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