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海口新闻 > 正文

新驾享主义大7座SUV Mazda CX-8海口从容上市

来源:海口日报 2018-12-20 09:2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颠覆过往,打破常规,7座SUV的2.0时代就此开启,12月15日晚上,“新驾享主义大7座SUV”MazdaCX-8在海口宜欣城从容上市,作为长安马自达首款7座旗舰SUV,CX-8响应追求卓越、与众不同的年轻中产家庭用车呼声,以惊艳绝伦的感官享受和别具一格的驾乘愉悦,宣告着国内7座SUV市场2.0时代的到来。本次新车售价为25.88-33.08万元,全系包括两款两驱车型、两款四驱车型,并提供六种外观颜色、两种内饰颜色选择。

造车如艺,观享入胜,MazdaCX-8以“魂动”为设计哲学、以“TIMELESSEGDY永恒的激励”为设计概念被赋予了独具格调的雅致风范与动感身形。

匠心臻选,奢享入胜,CX-8的座舱设计贯彻“以人为本”的造车理念,营造出值得恒久珍藏的格调美学与奢享品质,其内饰设计堪称“低调的奢华”,每一处细节均蕴含匠心考量。

人马一体,驾享入胜,CX-8凭借新一代“SKYACTIV-VEHICLEDYNAMICS创驰蓝天车辆动态控制技术”将马自达对驾驭本质的核心追求——“人马一体”发挥到极致,带来非凡的愉悦驾享。

智慧从容,安享入胜,CX-8搭载“i-ACTIVSENSE马自达智能安全辅助系统”以及兼具轻量化、高强度与安全性的“SKYACTIV-BODY创驰蓝天车身”帮助驾驶者准确识别危险、避免碰撞与减轻损失,在确保出行安全的同时,让驾驭更加轻松。

“观享”“奢享”“驾享”“安享”,凭着对“新驾享主义”的深刻诠释,CX-8势必成为7座SUV市场2.0时代的开拓者。长安马自达海口优之杰4S店特别推出CX-8重磅福利政策:购买CX-8车型可享受24期免息、36期超低利率购车贷款;指定期间购买的CX-8,提供5年或10次免费原厂整车保养,更多车型详情请到店咨询。(余兴锐)

新闻推荐

海口已种植170亩春节特殊储备菜品

本报12月19日讯(见习记者周德晓通讯员蔡璐祎)今天,记者从海口市菜篮子产业集团获悉,为满足明年春节等节日的菜品市场供应,菜篮...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新驾享主义大7座SUV Mazda CX-8海口从容上市)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