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海口新闻 > 正文

海口中院对两名毒犯公开宣判并执行死刑

来源:海南日报 2018-12-13 07:3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海口12月12日讯(记者邓海宁通讯员宋研)12月12日,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朱其义、王业全贩卖毒品案进行了公开宣判,并根据最高人民法院下达的执行死刑命令,对该两名罪犯执行死刑。

据了解,罪犯朱其义(广西壮族自治区博白县人)、王业全(海南省澄迈县人)从2014年10月至2015年2月期间,先后在广东、海南等地贩卖、运输大量毒品氯胺酮(即“K粉”)。

2014年10月,朱其义逃脱警方抓捕后继续实施犯罪。2015年2月6日,朱其义、王业全及其同案犯分别在琼州海峡客滚船、海口市被警方抓获。

经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及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终审,认定罪犯朱其义犯贩卖、运输毒品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认定罪犯王业全犯贩卖毒品罪,非法持有枪支、弹药罪,决定执行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最高人民法院复核,核准对罪犯朱其义、王业全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新闻推荐

2018国家战略与热带农业峰会举行献策热带农业可持续发展

本报海口12月12日讯(记者周晓梦王培琳郭萃)12月12日上午,2018国家战略与热带农业峰会在海口举行。来自国内外的300多名专家...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中院对两名毒犯公开宣判并执行死刑)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