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海口新闻 > 正文

海口警方成功捣毁3个网上贩卖大麻团伙

来源:海南日报 2018-12-13 07:3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掀起禁毒新高潮

本报海口12月12日讯(记者邓海宁)海南日报记者12日从海口市公安局获悉,今年10月以来,海口警方连续捣毁3个利用互联网贩卖大麻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20名,缴获大麻740克,有效遏制了大麻在海口市的滥用蔓延。

据了解,今年10月,海口市禁毒支队在工作中发现,海南籍人员郑某宏频繁利用快递收货的方式从广西购买毒品大麻在海口等地分销。经过近半个多月的侦查,由海口市禁毒支队和琼山警方组成的专案组摸清了郑某宏贩毒团伙的网络结构。其中郑某宏系该团伙的组织策划者,通过微信与广西上家谭某臣联系购买毒品大麻,谭某臣把毒品大麻伪装后通过快递的方式邮寄至海口,收货后,郑某宏再分销给下线海口庄某丰、翁某武等人。

因此案涉互联网贩毒,被确立为海南省毒品目标案件。

10月29日,专案组获悉,郑某宏与上家谭某臣联系进行毒品交易,专案组决定统一收网。之后嫌疑人郑某宏、翁某武、杨某、庄某丰、陈某程、胡某力先后落网。11月9日,在广西南宁警方的配合下,谭某臣被抓获归案。

据悉,另外两起破获的团伙贩毒案件也是利用微信联系后,再通过快递邮寄的方式进行作案。警方在摸清贩毒团伙的网络结构后,一举将其捣毁。

新闻推荐

滞留海口的369名俄罗斯游客已获助乘机回国

□记者曹宝心本报讯因俄罗斯组团社和航空公司债务纠纷滞留海南的...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警方成功捣毁3个网上贩卖大麻团伙)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