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海口新闻 > 正文

海垦近百种产品参展“三大篮子”集中亮相

来源:海南日报 2018-12-13 07:2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海口12月12日讯(记者欧英才李关平)12月12日,走进2018年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海南农垦馆,仿佛走进缤纷多彩的农业嘉年华。海垦控股集团携旗下热带蔬果、热带经济作物、禽畜类等近百种产品参加展销,集中展示海垦打造的“三大篮子”(菜篮子、肉篮子、果篮子)成果,给市民游客带来视觉、嗅觉、味觉的多重享受。

此次海垦馆展出面积1078平方米,“新中”牌柠檬、“太阳河”牌红椰子、“神泉”牌芒果、“海岛福猪”等垦区特色名优产品纷纷亮相。

“绿色有机蔬菜,吃得放心!”在桂林洋国家热带农业公园叶菜展区,新鲜的叶菜吸引了不少人。工作人员周蓓说:“我们大棚里的瓜菜并不生长在土壤里,而是采用基质进行培育,施有机肥、不打农药。”

生产绿色健康的冬季瓜菜,让“菜篮子”更加丰富,海垦精心打造的“肉篮子”和“果篮子”同样亮眼十足。

“这猪肉闻起来真香,口感肥而不腻。”在海垦畜牧集团“海岛福猪”展区,迎来不少市民游客订购,该集团董事长、总经理王兰头戴厨师帽、披上围裙正忙着给来往的客人试吃煎猪肉。

“目前我们有10个猪场公司,年出栏生猪约15万头,去年注册了"海岛福猪"品牌,打造热带高效生猪产业集团。”王兰说,海垦畜牧集团按照省委、省政府对海南农垦统筹全省“菜篮子、肉篮子、果篮子”的部署和要求,以保障全省生猪供给、提供放心猪肉为出发点,整合各方资源,做大做强全产业链。

在品质繁多的热带水果中,海垦果业集团旗下“神泉”芒果、龙江农场公司红心橙、南金农场公司菠萝蜜鲜果和果浆、果脯等加工产品都成为“香饽饽”,吸引市民游客争相购买。

新闻推荐

海口昨日公判一起贩毒案 贩毒、持枪…两毒贩被执行死刑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魏铭纬符雄助)12月12日上午,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朱其义、王业全贩卖毒品案进行公开宣判...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垦近百种产品参展“三大篮子”集中亮相)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