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海口新闻 > 正文

海口菜篮子调运300吨蔬菜保供稳价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8-12-11 08:4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受阴雨天气影响,海口10种基本蔬菜价格已经连续三日出现上涨。为确保蔬菜价格在阴雨天气得到有效管控,自12月9日起,海口市工商和物价部门联合开展督导检查,海口市工商局、海口市物价局局长联合形成督察组前往农贸市场进行检查。

督察组要求,各区应继续完善明码标价后续督导工作,引导市场管理方为蔬菜市场价格稳定主动作为,同时加强阴雨天气下联合巡视检查工作,对趁机哄抬物价、扰乱市场价格秩序的摊主或经营者要进行严厉处罚,形成威慑。

为在阴雨天气期间做好保供稳价,海口市菜篮子集团正对种植基地采取追肥、打药防控等措施,减少不良天气对蔬菜生长的影响,同时加大近期的播种面积,增加出产量。目前,菜篮子蔬菜种植基地叶菜整地、备耕及种植面积已达3600余亩。此外,已组织调运300多吨菜品投放市场,主要有土豆、白萝卜、冬瓜等15个品种,其中“一元菜”(外地大白菜、莲花白、南瓜)有100吨,后续将根据末端销售需求随时做好补货工作,同时持续加强末端网点经营保障力度,适时针对市场需求情况增加末端蔬菜订单,满足市民购菜需求。(记者王子遥)

新闻推荐

海口市秀峰实验学校的惊人转变,给教育主管部门一个很好的启示 “复活”体育课 激活一学校

海口市秀峰实验学校学生参加“一校一品”全员运动会。本报记者张茂摄■本报记者陈蔚林实习生余梦月12月7日上午9点50...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菜篮子调运300吨蔬菜保供稳价)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