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秀英新闻 > 正文

妈妈给我洗头发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8-12-11 08:4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海口市秀英区东山中心小学三(4)班林怡婧

昨晚,妈妈又叫我洗头发了。我虽然是个小女生,可一点也不喜欢洗头发。妈妈笑着说:“会很有趣的哟。”

妈妈把我拉到了浴室里,关上了门。她先舀了一瓢水,淋湿了我的头发,接着她拿出洗发液,挤出一点抹到我头发上,一直抓呀抓呀!不一会儿,我头上就出现了许多雪白的泡沫。我站在镜子前,好奇地问妈妈:“每天早上起床,你总说我的头发像一个鸡窝,鸡窝头是什么样的呀?”

“是这样的!”妈妈说着,就用双手在我的头上胡乱地抓了起来。

“天啊!好乱啊!”我捂住了眼睛。

“还可以有很多造形呢。”

妈妈一边说着一边用双手把我的头发从耳根向上推,一会儿弄出来一个金字塔,一会儿又弄出一对山羊角。看着这些奇奇怪怪的发型,我和妈妈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最后妈妈把泡沫给甩开了,地面上到处都是泡沫,一点一点地往上堆。我们被泡沫包围了,脚下到处都是泡沫。哇!泡沫变成白云了!我仿佛就站在流动的白云上,好美啊!原来洗头发也可以这么有趣,现在我爱上洗头发了!(指导老师:覃琼荣)

新闻推荐

海口市秀英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告 (海口秀英)食药监妆罚[2018]2号

叶翰丞(身份证号510104198706112870):你经营无中文标签的化妆品的行为违反了《化妆品卫生监督条例》第十二条、《化妆品...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妈妈给我洗头发)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