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秀英新闻 > 正文

男子身无分文打车跑了几百公里不给车费还抢走的哥200元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8-12-08 09:1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南国都市报热线966123讯(记者聂元剑)河北籍男子刘某从三亚乘出租车到海口长流镇,他不仅不给车费还将出租车司机身上的200元抢走。海口秀英长流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布控,刘某见无路可逃,三小时后向长流派出所投案自首。

报警方介绍:12月5日15时15分许,一出租车司机报警称,一男子从三亚乘坐出租车到长流镇新民村,不仅不给车费,还将出租车司机身上200多元人民币抢走逃离。

海口秀英分局接到市局指挥中心下发指令后,同时指令长流派出所、便衣大队和巡控大队赶赴案发现场,正在长流镇新民村附近的长生路开展巡逻工作的派出所民警路管员,带领联防队员5分钟赶到新民村案发现场,便衣大队和巡控大队警力也先后赶到,民警迅速向出租车司机简要了解情况并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基本特征。

抢出租车司机的男子在长流新民村周边树林躲藏3个小时后,发现周边所有路段都有警察设卡盘查,认为已无路可逃,最后来到长流派出所投案自首。

据该男子交代,他叫刘某柱,今年33岁,河北唐山人。12月5日中午,他从三亚乘坐一辆出租车到海口,随意指定在长流镇新民村下车,因身无分文就通过恐吓出租车司机,抢走其身上200元逃跑。

新闻推荐

省检察院再邀人大代表视察调研检察工作,路志强要求 认真梳理研究落实人大代表意见建议

本报讯(记者曹飏通讯员朱璇)继11月2日省检察院邀请驻琼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和各市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到省人民检察院、...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身无分文打车跑了几百公里不给车费还抢走的哥200元)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