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海口新闻 > 正文

安徽籍女老板为泄愤 报警谎称工人是逃犯 结果,还真是!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8-12-06 11:5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女老板因琐碎事与工人互殴,一怒之下竟报警称工人是网上逃犯。警方原以为是一场闹剧,可经过调查,发现彭某确实是网上逃犯,现已将其抓获。

12月4日15时许,海口铁路公安处海口火车站派出所民警接到蒋某(女,32岁,安徽省临县人)报警,称其工人是逃犯,正在海口火车站乘车准备逃走。民警接警后火速赶到现场。

经现场调查了解,报警女子与丈夫开了一家废品收购站,丈夫送工人彭某到火车站购票乘车回老家。蒋某随后与彭某发生肢体冲突,一气之下泄愤报警谎称彭某是逃犯。民警现场对彭某进行劝导时,发现其闪烁其词。民警将其基本情况上网比对,发现彭某确实是一名网上逃犯。

经查,彭某(男,46岁,湖南省邵阳市人)于2015年9月27日21时许在某村36栋3单元302房间盗取了一枚黄金戒指,一条金佛项链,一个金手镯,一条金项链,共计8000元,被湖南警方上网通缉。

目前,彭某已移交立案机关做进一步处理。

记者沈丽焕通讯员冯虹曼

新闻推荐

濒危水菜花海口美丽绽放

码上读扫码看濒危野生植物水菜花视频拍摄/张茂视频剪辑/李玮竞日前,海口有市民在龙华区龙桥镇玉符村附近发现约20亩水菜花...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安徽籍女老板为泄愤 报警谎称工人是逃犯 结果,还真是!)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