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海口新闻 > 正文

2018年国家高新区评价结果公布海口高新区排全国第71名

来源:海南日报 2018-12-06 11:4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海口12月5日讯(记者郭萃)海南日报记者从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获悉,以2017年全国156个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苏州工业园的统计数据、发展情况为基础开展的2018年国家高新区评价中,海口高新区综合排名第71位,较去年提升7个名次。其中,“高新区可持续发展能力”单项一级指标排名,从去年的第98名升至第25名;“产业升级和结构优化能力”单项一级指标排名,从去年的第74名升至第70名。

据了解,目前,海口高新区高新技术企业数占全省高新技术企业总数的约25%。园区已投产高新技术企业完成产值总量占园区工业总产值的69.2%,对工业增长的贡献率为83.6%。

在科技创新及孵化初创企业方面,截至目前,海口高新区创业孵化中心登记在册企业共1073家,入驻创业孵化中心的企业自2015年起连续4年获得海南省“科创杯”及海南省创新创业大赛的奖项。园区有25家企业被认定为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22家企业入选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重点(后备)培育名单。

此外,近年来海口高新区相继建立了吴养洁院士站、欧亚科学家工作站、旅美科学家工作站,拥有“国家千人计划”专家8名、“国家万人计划”专家3名,省市创业英才、拔尖人才、特聘专家等30余名,留学归国和外籍专家160多名。

新闻推荐

海口举行安溪铁观音品鉴会

12月4日,2018海南安溪铁观音品鉴会在海口举办。据悉,这是迄今为止海南最盛大的安溪铁观音品茶盛会。活动现场还为广大茶叶...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2018年国家高新区评价结果公布海口高新区排全国第71名)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