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海口新闻 > 正文

成熟欧巴 我想与你相遇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8-12-05 09:1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编号6417昵称:粥粥年龄:28岁职业:教师今年28岁的粥粥坦言,她比较宅,话不多,相对文静,偶尔会看电影,喜欢到处找好吃的,喜欢旅游。

粥粥介绍,她是海口一所中学的教师。“当老师收入稳定,待遇较好,最大的好处是有寒暑假期,可以出去玩或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

“我已经28岁了,也到成家的年龄了,再拖下去就晚了。”粥粥表示,她是通过朋友的介绍才报名参加鹊桥会的。“我还让几位单身女同事和我一起报名,一来是为了壮胆,二来我们可以分享一些心事。”

粥粥表示,“我一直想养一只狗狗,想有自己的小家,想过开心舒适的生活。”対于自己的另一半,她说,希望他35岁左右,成熟、稳重、有责任心,也有经济基础,以后在海口发展。“他体谅我,我也会倾心相待。”

粥粥坦言,她会更看重对方的责任心。“两个人以后要在一起生活,无论是对自己还是对对方,都要肩负起一定的责任。也希望他善良,孝顺父母,能够理解和包容我的缺点。”

粥粥不喜欢始乱终弃,没有人生追求,或太随意太幼稚的男生,“还是成熟些好。”粥粥说。

新闻推荐

执行路上的硬汉 记海口中院执行局执行警务大队负责人胡广津

胡广津在执行现场与当事人做协调工作通讯员宋研摄□本报记者陈敏王盛利通讯员方茜在海口中院执行局执行警务大队办公...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成熟欧巴 我想与你相遇)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