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海口新闻 > 正文

少年凌晨独自乘公交车 海口夜3路公交司机及时报警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8-12-05 09:1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记者沈丽焕

本报讯12月3日凌晨,海口公交集团公交总公司夜3路公交司机刘筱杰在运营途中发现一名少年独自乘坐公交车,且有不愿回家的倾向。为保证其安全,刘筱杰及时报警。

车载监控显示,12月3日零时35分,一名身穿短袖上衣、长裤和运动鞋的少年在龙华总站坐上刘筱杰驾驶的夜3路公交车。当时,刘筱杰正驾车往高铁东站方向运营。“你好,准备去哪个地方呢?”刘筱杰问道。但少年却没有告知其具体目的地。见少年凌晨独自乘车,却又没有告知目的地,刘筱杰的心中有些疑惑。零时50分,车辆到达高铁东站点时,刘筱杰再次询问少年目的地及家属联系方式等,但少年仍没有作答。“把你父母的电话告诉我,我让他们来接你回家吧。”车辆到达山高村站点时,刘筱杰再次询问少年其父母联系方式。“不回去又怎样!”少年不耐烦地回答。

车辆返回龙华总站后,刘筱杰担心少年独自回家不太安全。“我也是有孩子的人,能体会此刻你父母的心情。我要对你的安全负责,希望你能够理解。”刘筱杰见少年执意要下车,随即耐心与其沟通,并报警。5分钟后,大同派出所民警赶到龙华总站将少年带回。

新闻推荐

海口多个住宅小区 都出现了这种纸条 看到赶紧撕掉! 中招的市民快去报案 看到“低价转让高配电脑”,他们花2000多元买台“拖拉机”

多位市民称,监控视频中的这名男子正是卖电脑的“邻居”小区内张贴的转让广告本报讯11月15日,家住海口滨江景苑小区的李先生...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少年凌晨独自乘公交车 海口夜3路公交司机及时报警)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