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海口新闻 > 正文

霸占免费停车位圈钱,海口一男被拘3天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8-12-05 09:1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昨日从海口琼山区获悉,为了推动辖区的停车场综合整治工作,琼山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带队,组织城管、交警、交通联合执法、城警、住保中心、物价、属地街道等部门工作人员,全面摸排属地辖区内道路临街停车场、住宅小区停车场及非机动车停放的基本情况,取缔了2个群众投诉多、反映强烈的违规非机动车收费点。

近日,有市民反映在海口兴丹路等路段存在电动车免费停车位被人强制收费的现象。琼山区城管委立即联合区城管委、区交通联合执法大队、城警琼山大队、街道等部门,对市民反映的情况开展调查取证。城警琼山大队安排警力在重点路段进行蹲守,锁定了违法人员。

12月3日22时许,城警琼山大队民警在兴丹路森林KTV门前抓获一名涉嫌利用电动车公共免费停车位强迫他人缴费的嫌疑人陈某,并将其带回调查处理。陈某在大量的事实和证据面前,对其利用免费停车位强迫他人交纳停车费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六条之规定,城警琼山大队对强迫他人交易的陈某予以行政拘留3日处罚。记者钟起的通讯员林先锋许晶亮

新闻推荐

海口大型3D水幕电影暨梦幻灯光秀精彩继续海上水幕电影+灯光秀=精彩梦幻

天气转好,在海口海甸岛恒大美丽沙音乐广场举办的大型3D水幕电影暨梦幻灯光秀继续亮起千万盏彩灯,打造出亦梦亦幻的灯光世界...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霸占免费停车位圈钱,海口一男被拘3天)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