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秀英新闻 > 正文

小区堆积建筑垃圾 业主投诉海口永兴镇城管中队:已责令施工方限期整改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8-12-04 08:5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南国都市报热线966123讯(记者石祖波)连日来,有家住海口中基美域小区的业主投诉反映,该小区4、5号楼前后都有很多建筑垃圾,尤其是4、5号楼后面,小区围墙边垃圾堆积如山,希望相关部门到场查看,同时,盼施工方尽快清理。

对于相关情况,记者连日来也来到中基美域小区现场走访发现,其中,靠近中基美域小区4号楼前面,围墙拐角处,有一处建筑垃圾堆方地点,现场杂乱不堪;另外,靠近小区4、5号楼后侧,出现大片的垃圾带,现场垃圾堆放高度超过三米,堆放垃圾散落近两百米范围,一些成片的垃圾包括编制袋、废旧木料等等,十分刺眼。业主陈先生反映,该小区大部分已经交付业主使用,但小区内的建筑垃圾堆积如山,十分碍眼,希望尽快清理现场的废弃建筑垃圾。

针对市民反映中基美域小区4、5号楼前后堆放大量的建筑垃圾一事,记者也及时反映到海口市秀英区永兴镇政府,辖区永兴镇城管中队机动组得知情况后,来到小区调查核实后,对施工方进行了教育,责令其限期整改,并要求施工方对建筑垃圾必须日产日清。

新闻推荐

欠38万余元货款不还,债主申请强制执行 奥迪车被法院扣押,他把钱还了 关注·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

□记者刘柯娜通讯员孙大伟罗凤灵本报讯近日,在执行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中,申请执行人李某主动向省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执...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小区堆积建筑垃圾 业主投诉海口永兴镇城管中队:已责令施工方限期整改)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