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电影大观 > 正文

官宣定档9月11日 等了半年,《花木兰》终于要上映了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9-04 09:1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迪士尼电影《花木兰》终于宣布将于9月11日在内地公映了!这部由刘亦菲、甄子丹、巩俐、李连杰等华人巨星主演的电影,因为新冠疫情的影响几次调档,最终美国和日本都放弃让该片登陆院线,选择于9月4日在迪士尼的流媒体平台以付费点播方式上线。内地市场如今成为《花木兰》最大规模上映的院线市场。

22年前,迪士尼出品的动画电影《花木兰》让这个在中国家喻户晓的传奇故事被全球观众熟知。

真人版《花木兰》找来《鲸骑士》《绝不让步》导演妮琪·卡罗执导。《花木兰》制作伊始,便决定邀请全球顶尖的华语演员出演,经过全世界范围的筛选后,知名女星刘亦菲最终担纲主演花木兰,并集结名震全球的华语巨星——甄子丹饰演董将军,再秀矫健身手;巩俐饰演法力强大的仙娘;李连杰也再度出山,饰演皇帝。中文版中,刘亦菲、巩俐、李连杰也亲自进行中文配音。

随着本片在中国内地正式定档,影片的中国版海报也正式公布——花木兰以士兵装束示人,替父从军,为家国而战。通过这段传奇历程,她将驾驭自己内心的力量,激发真正的潜能,成为一名光荣的战士,赢得国家的认可,成为父亲的骄傲。

(马泽望)

新闻推荐

外援洛佩斯:上港目标冠军

据新华社电本赛季加盟上海上港、已斩获4粒进球的外援洛佩斯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渴望胜利,上港每个队员的目标都是...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官宣定档9月11日 等了半年,《花木兰》终于要上映了)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