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电影大观 > 正文

上影节开票10分钟出票逾10万张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7-21 08:4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据新华社电第2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20日上午8时开票,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相关规定,电影节全部采取网上售票。淘票票平台统计,本届电影节开票10分钟出票超过10万张,达107789张,迎来开门红。

上海国际电影节是中国唯一的国际A类电影节。受疫情影响,第2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于5月下旬宣布延期举办,但电影节筹备过程依然得到了海内外电影机构、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各方踊跃参与。

随着低风险地区的部分电影院自7月20日起重新营业,定于7月25日至8月2日举办的上海国际电影节备受瞩目。

电影节组委会有关负责人在20日举行的发布会上介绍,本届电影节将采取线下和线上并行的方式举办,在有效防控疫情的同时,满足各界观影需求,促进电影行业复工复业。电影节期间,将在上海的29家指定影院展映320多部影片,其中世界首映、亚洲首映和中国首映片超过200部。“一带一路”电影周将迎来一批沿线国家新片在华首映。得益于互联网技术支持,电影节的电影大师班活动将如期举行。

新闻推荐

别了,于蓝;别了,永远的“江姐”

据新华社北京6月28日电她是《烈火中永生》中的江姐、“新中国22大电影明星”之一、新中国儿童电影事业奠基人、中国儿童...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上影节开票10分钟出票逾10万张)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