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电视趣谈 > 正文

暑期网剧古装减少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6-19 09:5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第三季度的暑期档,一直是网播剧爆款频出的档期。2018年的《延禧攻略》、2019年的《陈情令》都在当年的暑期档开播。今年又会有什么好剧出现?

今年暑期档的网播剧里,IP改编依然是多数派,在纳入统计的13部剧占据了9席,包括了朱一龙、毛晓彤等主演的《重启之极海听雷》(南派三叔《盗墓笔记重启》),成毅、袁冰妍等主演的《琉璃美人煞》(十四郎同名小说),肖战、吴宣仪等主演的《斗罗大陆》(唐家三少同名小说)等。

值得一提的是,9部IP改编剧里,古装剧占比并不算高,只有4部。现代题材反而占了多数,有5部。悬疑题材成为今年暑期档网播剧的“新宠”,不仅剧目数量多,演员阵容也颇为强大。13部待上线的网播剧里,悬疑题材多达6部,接近半数。

相比同档期的古装IP改编剧,这些悬疑题材剧的演员阵容毫不逊色,甚至更加强大,既有中生代实力派演员,也不乏流量艺人。比如,刘紫微执导的都市情感悬疑剧集《白色月光》,宋佳、喻恩泰、黄觉、刘敏涛几位主演全是实力派;许宏宇执导的《穿越火线》,则由鹿晗和吴磊两位人气演员担纲主演;陈奕甫执导的《沉默的真相》,选择柏林电影节最佳男演员金熊奖得主廖凡,搭档新生代演员白宇出演。(新京)

新闻推荐

《叛逆者》官宣开拍原著小说6月中旬出版

《叛逆者》剧照。作家畀愚小说《叛逆者》预计6月中旬即将由人民文学出版社出版。5月底,耗时8年,由著名编剧李晓明、秦雯等...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暑期网剧古装减少)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