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电影大观 > 正文

塔利斯卡双响恒大2分领跑中超积分榜

来源:三亚日报 2019-11-24 02:2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新华社广州11月23日电(记者荆淮侨)2019中超联赛第28轮广州恒大与上海上港的天王山之战23日在广州打响。塔利斯卡上下半场均有破门,帮助恒大2:0战胜对手。此役过后恒大以2分优势领跑联赛积分榜,并将争冠主动权握在自己手中。

由于前几轮恒大状态起伏较大,被国安、上港抓住机会蚕食优势。对于恒大主教练卡纳瓦罗和他的球队来说,如果不能在主场拿下上港,争冠形势将变得更加严峻。而上港想要卫冕,也必须过恒大这一关。

此役,主动变阵的恒大占据更多优势。上半时恒大有10次射门、4次射正,掌握着场上主动。保利尼奥在前场的跑动为球队创造了空间。反观上港一边,攻守两端都不在状态,仅靠颜骏凌一人苦苦支撑,随后被对手抓住机会:第44分钟,郑智后场断球,保利尼奥带球推进吸引5人包夹后分球,插上的塔利斯卡单刀一蹴而就,恒大1:0领先。

落后的上港下半场连换两人,寻求在进攻端的改善,但恒大没有给他们太多机会。第50分钟,朴志洙后场抢断胡尔克,恒大打出快速反击,保利尼奥拍马杀入禁区,冷静推射破门。但通过视频助理裁判(VAR),主裁判判定朴志洙犯规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迟迟打不开局面的上港越发急躁,双方球员在场上也发生了多次争执。第65分钟,上港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准备放手一搏。老将郑智用丰富的经验稳固住后防,让上港很难有破门机会。39岁郑智本场踢到第88分钟才被换下,其在场上的作用仍无可替代。

第89分钟,塔利斯卡带球突入禁区,被奥斯卡撞倒,主裁在回看VAR后判给恒大点球。塔利斯卡操刀命中,彻底杀死比赛。最终恒大2:0取胜,本赛季对上港完成双杀。

目前恒大以2分优势领跑积分榜,在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恒大将争冠主动权握在自己手中。

新闻推荐

明斯克国际电影节 中国影片《时光机》 获最佳纪录片大奖

新华社明斯克11月8日电(记者魏忠杰李佳)为期8天的第26届明斯克国际电影节8日晚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落下帷幕,中国影片《时...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塔利斯卡双响恒大2分领跑中超积分榜)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