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国乒包揽5项冠军马龙赢得男单3连冠

来源:海南日报 2019-04-29 07:3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4月28日,在匈牙利布达佩斯举行的2019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男单决赛中,中国选手马龙以4:1战胜瑞典选手法尔克,夺得冠军。新华社发本报讯4月28日,2019年布达佩斯世乒赛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在男单决赛中,中国队的马龙4:1战胜瑞典球员M·法尔克,实现个人世乒赛男单项目的三连冠。5局比分分别是11:5、11:7、7:11、11:9和11:5。

在28日结束的女双决赛中,中国队的孙颖莎/王曼昱4:2逆转日本组合伊藤美诚/早田希娜,夺得女双冠军。本届世乒赛,中国队包揽了女双、混双、女单、男双以及男单5个项目的冠军。

30岁的马龙在今年3月底之前,曾因为膝伤阔别国际赛场7个多月,目前马龙依然还没有恢复到最好的状态。不过,在夺得今年3月底卡塔尔公开赛男单冠军和亚洲杯男单亚军,以及这次世乒赛近两轮连克国乒新锐林高远、梁靖崑后,马龙逐步恢复了状态,展现出较高的竞技能力。27日的男单半决赛,马龙虽然4:1战胜了梁靖崑,他赛后说后面3局双方都发挥出了极高的水平,他只是每一局都幸运地赢了2分。

这次世乒赛男单下半区之所以打得非常精彩,是因为中国队球员太少,而且许昕意外早早出局了。其实从赛前抽签的规则来看,梁靖崑、马龙都有可能抽到下半区的,但最终的签表是对中国队最不利的,4名主力扎堆上半区,下半区只剩许昕一名中国队球员。

28日凌晨M·法尔克与韩国黑马安宰贤的半决赛,两人打满七局M·法尔克才以4:3取胜,看起来也很激烈水平很高,但他们与马龙比实力上还是有明显的差距,而且大赛经验马龙绝对是占上风的。国际乒联的官方数据显示,本场男单决赛前M·法尔克对马龙的战绩是三连败。去年世乒赛男团半决赛,马龙第一场以11:6、11:5、13:11完胜M·法尔克。(新仁)

国乒金牌榜

男单

马龙

女单

刘诗雯

女双

孙颖莎王曼昱

男双

马龙王楚钦

混双

许昕刘诗雯

新闻推荐

河南一理发店 调侃英烈刘胡兰 责令整顿,公开道歉!

近日,河南驻马店一家理发店在广告彩页印制调侃英烈的广告语引发关注。对此,驻马店开发区官方微博3月29日发布通报称,已对涉...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国乒包揽5项冠军马龙赢得男单3连冠)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