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电影大观 > 正文

献礼建国70年《我和我的祖国》定档国庆节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3-21 09:0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3月20日,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在北京中国电影导演中心举行了盛大的启动仪式,并发布首张概念海报,正式宣布影片定档2019年国庆档。影片由陈凯歌担任总导演,黄建新担任总制片人,陈凯歌、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文牧野七位导演共同拍摄影片,代表电影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影片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经典历史瞬间下,普通百姓与共和国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

在影片介绍环节,作为总制片人的黄建新导演表示,能让如此多的导演同时聚首一部电影殊为不易。“在讨论这部电影的时候,我们到底要拍什么,要展现什么?大家最后讨论出十二个字:历史瞬间、全民记忆、迎头相撞,激动我们每个人心灵深处的那点感受和故事。”

“这部电影是中国电影人给新中国的一次集体献礼。”陈凯歌说,影片不仅是在记录新中国在大国之路上的一步步脚印,更是在唤醒全球华人深埋心中的共同记忆。

“我们在片子里要展现的,不仅是国家在70年里取得的成就,更多是表达艰苦奋斗的中国人民,活跃在这七部短片中普通的中国人的个体,一旦和灿烂的历史瞬间相遇,所绽放出的能量改变了他们的命运。”陈凯歌说。(综合)

新闻推荐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预告片信息量好大临冬城之战打足60分钟!

临冬城下的合影。最近,HBO发布的《权力的游戏》第八季正式预告片引爆网络。预告发布后24小时内在youtube、脸书、推特等海...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献礼建国70年《我和我的祖国》定档国庆节)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