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今年截至5月三亚户均停电时间同比降低46.13%

来源:三亚日报 2021-06-18 04:2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张慧膑通讯员刘昌)6月16日,记者从南方电网海南三亚供电局获悉,今年截至5月,三亚地区中压全口径客户平均停电时间0.61小时/户,同比降低46.13%。

今年以来,三亚供电局编制印发《全市2021年供电可靠性管理提升行动方案》,细化制定20项重点措施67项工作任务,按月跟踪督促抓好落实。主动协助挂接公线的客户开展设备日常巡视,累计清理树障667处、开展局放试验及测温129个,发现安全隐患16处,极大减少了客户设备故障导致的停电。

按照“高可靠性+高度智能化”电力网架结构的要求,今年三亚供电局拟安排下达配网项目466个、总投资3.7亿元,目前已按照轻重缓急完成30个10千伏及以下配网项目投产送电,110千伏抱坡站、南岛站新建工程计划于8月30日投产,进一步解决变电站布点不足问题,优化主网架结构。

与此同时,三亚供电局还将加快落地“十四五”智能配电网规划,对具备实施条件的466个项目开展前期工作,按计划投产送电396个项目,全面解决单辐射、不能完全转供问题,力争2021年底,10千伏公用线路环网化率提升到100%。

新闻推荐

端午小长假红色旅游人次增长200%三亚位列全国热门旅游目的地首位

本报讯(记者胡拥军)6月15日,同程旅行、同程旅游发布的《2021年端午假期出行报告》显示,今年端午小长假期间,红色旅游成为...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今年截至5月三亚户均停电时间同比降低46.13%)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