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手机配件放车辆后备箱自燃致车被烧 三亚消防部门:高温天气来临,车内尽量不要放香水等易燃易爆物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1-05-11 10:2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通讯员王通彬记者钟起的

本报讯昨日12时58分许,三亚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金润阳光购物广场前停车场有一辆汽车着火。接警后,消防员迅速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员到达现场时,着火车辆内部充满了浓烟,消防员担心车内有人员被困,立即对车窗进行破拆,发现车内无人被困。消防员随即使用水枪快速将明火扑灭,浓烟很快散去。

在清理余火时,消防员发现着火物主要是汽车后备箱内堆放的手机电池、屏幕及其他手机配件,起火原因初步判断为:手机配件放在车辆后备箱,受高温天气影响发生自燃,最终导致车辆被烧。

消防员询问车主得知,车主从事手机维修工作,由于工作原因车内会经常存放一些手机配件。车主表示,没想到这些手机配件竟把车辆给烧了。

近日,省气象局发布高温四级预警,预计高温天气将持续一周。三亚消防部门提醒:高温天气来临,车内尽量不要存放香水、打火机等易燃易爆物品;手机、相机、充电宝等带有电池的设备应及时带离车辆;车主应定期对车辆电气线路进行维护检查。

新闻推荐

首届消博会三亚参展企业收获颇丰

5月10日,首届消博会1号馆京东展区,一位女模特佩戴的首饰光彩夺目。本报记者袁永东摄本报海口5月10日电(特派记者刘佳)首...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手机配件放车辆后备箱自燃致车被烧 三亚消防部门:高温天气来临,车内尽量不要放香水等易燃易爆物)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