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三亚一企业获评“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为海南唯一获评单位

来源:三亚日报 2021-05-07 14:4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胡拥军通讯员陈宏)近日,2020年国家体育产业基地评选结果揭晓,海南趣玩水运动有限公司被评选为“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成功加入体育产业“国家队”,成为海南省唯一获评单位。

国家体育产业基地评选是体育总局在全国范围内推动体育产业工作的重要抓手,对象包括三种类型:示范基地、示范单位、示范项目。其中,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以体育产业重点领域的知名企业或组织机构为单位,对入围企业在规模、效益和社会贡献上都有较高的标准要求。作为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体育旅游类),海南趣玩水运动有限公司近年来持续发力,助推海南省体育旅游事业发展,助力国家体育产业建设。其先后携手蜈支洲岛旅游区参与支持海钓大赛、FIDSM动力冲浪板国际赛、2019国际超模大赛亚洲总决赛、2020年第六届亚沙会倒计时200天活动、“蜈支洲岛杯”2019第十届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承办2019中国·三亚“爱上深蓝”国际水下摄影大赛、2020年中国三亚“爱上深蓝”国际水下嘉年华等赛事。

同时,该公司大力发展竞技摩托艇大赛、健美大赛、沙滩球赛等全民健身赛事,为体育旅游注入活力。2020年,在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宜兴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全国动力冲浪板锦标赛上,海南趣玩水运动俱乐部代表海南出战,并取得排名第一的好成绩。

新闻推荐

三亚电网近千人次保供电平稳运行

本报讯(记者张慧膑通讯员刘昌)5月6日,记者从南方电网海南三亚供电局了解到,“五一”小长假三亚电网整体运行平稳,累计供电...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三亚一企业获评“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为海南唯一获评单位)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