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首部海南自贸港题材、青春励志轻喜剧电影《三亚遇见你》5月在三亚开机今年12月在全国30多家院线同步上映

来源:三亚日报 2021-04-19 18:5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4月17日下午,三亚日报记者从《三亚遇见你》电影发布会暨华语音乐排行榜·革命歌曲大家唱(海南)大型展播活动授权仪式获悉,《三亚遇见你》将于下月在三亚开机,今年国庆节前杀青,今年12月在全国30多家院线同步上映。

电影《三亚遇见你》由海南六叶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资,知名导演梁振宇策划执导。电影以老、中、青三代人在三亚艰辛创业为脉络,通过小人物、大世界,小奔波、大情怀的讲述,从人文美,到自然美,从生活美,到人性美,展示了“遇见三亚,遇见最美的自己”。

电影《三亚遇见你》的主创人员走访了数百位历代闯海人,收集整理了大量的闯海人自述资料。其中,有挖掘海南文化学术的学者,有离退休老干部,有即将步入岗位的大学生,有无私奉献的外来志愿者,有海外归侨、有政商军警等。

海南六叶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姜小萍表示,作为新一代的闯海人,立志打造一部有影响力的自贸港影视剧,达到宣传海南、推广三亚的目的。同时,把“美丽三亚、浪漫天涯”的城市名片再推向一个新高度。

梁振宇在授权仪式上介绍,2020年5月,在经历新冠肺炎疫情闭门数月之后,他重新审视《三亚遇见你》,萌发了拍摄《三亚遇见你》院线电影的想法。以海南自贸港建设主题脉络为重大题材,向国家电影局递交申请。从预案立项,到剧本创作,历时7个月,2021年1月17日,国家电影总局正式审批发布。首部海南自贸港题材、青春励志轻喜剧就此落地。

华语音乐排行榜·革命歌曲大家唱(海南)大型展播活动,从4月17日起至今年年底,持续推动幅射全岛各市县。海南六叶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还与华语音乐家协会联手在全国各省市推出“经典耀中华,颂歌庆百年——革命歌曲大家唱”展播活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活动将邀请戴玉强、李丹阳、吕薇、曲比阿乌、汪正正、春雷等知名歌唱家作为本次活动的爱心大使,共同为老百姓送文化大餐,向建党100周年送去最深情的祝福。

新闻推荐

“最美国事活动”扩大三亚“朋友圈”

本报记者刘佳20年来,博鳌亚洲论坛立足亚洲、面向世界,通过多边平台促进亚洲深度合作,已逐渐成为了全球重要对话的传...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首部海南自贸港题材、青春励志轻喜剧电影《三亚遇见你》5月在三亚开机今年12月在全国30多家院线同步上映)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