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崖州 > 正文

团市委组织三亚高校师生参观崖州湾科技城

来源:三亚日报 2021-03-24 19:4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见习记者林林)3月19日,在共青团三亚市委和市青年联合会的组织下,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的33名师生来到崖州湾科技城参观学习。活动旨在让青年学子们亲自见证海南自贸港建设进程,进一步拓宽视野,规划远大理想,把“青年梦”融入“国家梦”。

上午9时,师生们来到崖州湾科技城规划展示中心,师生们认真观看了《崖州湾科技城规划宣传片》。崖州湾科技城被列为海南省十二项先导性项目,将建设南繁科技城、深海科技城、大学城、南山港和全球动植物种质资源引进中转基地,即“一港三城一基地”。目前已签约中船重工、中船工业、上海交大、中国海洋大学及隆平高科等10余家重点企业及科研院校,未来将吸引大批涉及南繁、深海领域的科研院所、企业及高校等入驻。

“作为一名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学生,通过这次参观,我认为"一港三城一基地"的建设,将为三亚带来大量优质的就业机会,同时也将为我们提供许多实习、课外实践的好去处。”大一新生雷昌超说,在海南自贸港建设背景下,他对海南未来建设充满信心,毕业后准备留在海南发展。

新闻推荐

全球动植物种质资源引进中转基地加快建设月亮岛起步区基础设施计划一季度竣工验收

本报讯(记者符吉茂)2月2日,记者从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获悉,崖州湾科技城正加快推进全球动植物种质资源引进中转基地月亮岛...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团市委组织三亚高校师生参观崖州湾科技城)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